【站崗者日誌】實踐的力量

文:勞伯祥牧師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亞1: 3)             

認識時代,指引方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必須有興趣去了解時事,對世界所發生的事物有敏銳的屬靈觸角,但最重要的還是認識神,同時轉向神。認識神的心意,我們才有正確方向的基準;只有歸向神,我們的心思才不會隨著環境與心境的改變而擺動。

最寶貴的是,神應許轉向我們。因為知道了當走的路,還需要一份力量與勇氣,而當「神轉向我們」時,是表示祂的同在;神的同在會讓我們因而得到力量勇氣,這樣,「正確的方向」才有意義,否則,知道而沒有力量實行,就平添了一份虧欠感而矣。

而這份同在,對於神人摩西而言是很重要的,他曾這樣向神禱告:「求你不要離開我們,因為你知道我們要在曠野安營,你可以當作我們的眼目。」(民 10:31)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

「站崗者日誌」逢週一至五更新,每天有不同主題,分別為:

週一「尊重聖經」、

週二「時代觸角」、

週三「忠於基督」、

週四「生命氣質」、

週五「善於結連」,

對應「角聲宣教士學院」以「五個指頭」所表達的宣教士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