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單純的心

文:葉啟明牧師

「對他們 …門徒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路9:3, 6)

「就」– 真是非常簡單。沒有中間的疑問,沒有多餘的考慮;沒有問題,沒有討論;是信心的實踐,是信任的表現;是無價的單純,是無比的祝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保守對祂單純的心。

一段時間,常常有人要找牧師,說了一個要借錢的故事,並承諾一定還款。心知那些都是故事,也聽人對這些「要錢」的人之說法,以及不把錢給他們的好理由。但我總會給那些人十元八塊。這做法對嗎?我是相信人心硬了,便很難恢復單純。這樣作只是要保持自己的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對人對事保持單純。

事工代禱:到巴拿馬服侍的宣教士已經在巴拿馬落腳,事工亦已經開始。我將於4月7日至4月18日到巴拿馬,目的是要探望當地牧師,為巴拿馬事工開路。

獻上感恩:上星期「啟道教練」開了一個關於了解性格的內部訓練講座,由一位團隊學員帶領,大家深得幫助,我從中也得著很大的啟發。看見那學員所表現美好的成果,為著她的潛能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