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勝的信念

文: 葉啟明牧師

「我的心哪,你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62:1)

詩人明白他面對攻撃和危險之時所要作的兩件事。一是靜默;二是等候。等候是有目標地靜默。不單是有目標,而且是對那目標抱著期待,那就是盼望。大衛面對掃羅只能夠以靜制動。然而,他還是相信神真的膏抹了他作王,所以,他就靜觀其變,等候神的時間來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努力實踐專心等候祂,使這早日成為習慣。

過去三個星期,經常聽著一個人的訪問。他特別提到若要長勝,一定要對自己有所認識,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要受環境以及人的聲音所左右。就職禮時,勞伯祥牧師給我的第一個錦囊,是提醒我要「確認我是神的僕人這身份;知道向誰負責,以及是誰會給我負責。」此刻,這亦正是我非常需要堅持的一個認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完全相信祂是呼召了我。

事工分享:西岸「牧者關懷中心」將於7月23-26日於「角聲生命莊園」舉辦「美東牧者靈命更新營」,支持有需要的教牧同工。主題是「全人休息」,由「角聲」及「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協辦。

獻上感恩:在神的帶領下,最近認識了深究聖經考古學的蘇冠強博士。我們談到通過把考古資料在「角聲生命莊園」展覽,可帶出舊約的信息。另外,星期六在福音廣場舉辦的「移民資源日」順利完成。為這兩方面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7月16日)

在「移民資源日」辛勞為主作工的角聲同工和協工。
(Photo by Jamie Fen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