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憑信心」的傳統

文:葉啟明牧師

「百姓發怨言…除這嗎哪外…並沒有別的東西!」(民11:6)

怨言來自不滿於只有嗎哪。但嗎哪卻是神信實的供應,是天天可見的神蹟,日日可得的供應,時時足夠,常常新鮮,永不遲延;是神信實的明證。可惜,以色列人因為不喜歡天天一樣,不願意「獨孤一味」,於是就質疑神的安排,否認神的信實。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肯定神的安排,每次得到供應時都會聯想到神的信實,並且發出讚美。

最近聆聽穆勒、戴德生和侯活士的傳記,發現他們都有相同的經歷:就是神時常都在最後關頭才給與他們供應,解決他們的困境。然而,他們亦是同聲的說:正因為這樣,便倍加地感受到神的信實,讓神的榮耀倍加地彰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憑信心」的路上,走得正確,走得徹底。

獻上感恩:「角聲」開始時就定下「憑信心」的原則。之後40年,我從勞伯祥牧師身上體驗他如何實踐這原則,帶領「角聲」一步一步地向前,打開廣闊的天空。接任首席總幹事9個月,我一直在尋求神的幫助和帶領,使我不失去「憑信心」的傳統,以致明白如何承繼勞牧師所抓緊神名字「以便以謝」的見證。最近神感動和帶領我用心聆聽屬於「憑信心」傳統的穆勒、戴德生和侯活士的見證,得著很大的鼓勵和啟發。上星期,神又通過唐崇榮牧師,讓我更體會到「憑信心」與「榮耀神」的意義和兩者之間的關係,並使我得著鼓勵繼續按這傳統帶領「角聲」。這是神莫大的恩典。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將於9月30日舉辦「安全活動日」(早上11點至下午3點);另於同日晚上7:30跟「Pure Worship」、「笑同行傳」及「LiFT」在使命中心舉行「世界不似預期福音音樂會」。前者是關懷社區,後者是向年青一代佈道。(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