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遠離依靠神的陷阱

「所羅門與埃及王法老結親,娶了法老的女兒為妻…」(王上3:1)

這是政治婚姻。從人的角度去看是智慧的棋步,但從屬靈的結果來說,那是一個使人遠離倚靠神的陷阱。之後,所羅門還是繼續使用這個人認為很聰明的方法。不過,最終他卻身陷這個方法的羅網,成為這個方法的獵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把自己的聰明看成是神賜的智慧。

遇上難於決定時,曾多次聽勞伯祥牧師說:「作應該作的事。」幾次在經濟困難談論籌款時,勞伯祥牧師多次說:「倚靠神是最容易的。」經過一段時間,我開始明白如何把這兩句說話連起來了。就是一方面要努力思考、用力準備、全力計劃、大力推動。然而,這是表達我們的忠心。若是單為經濟,倒不如祈求神。因為求人所得到的支持,其實是遠不及神在不知之中感動人供應的豐富。倚靠神的人知道倚靠神其實是比倚靠任何其他容易,也更有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屬靈上天天進步,不讓環境使我倒退。

事工代禱:「城市關懷佈道宣教營」將正式開始,有40多人參加。祈求神使用勞伯祥牧師和陳曉東牧師的信息。

獻上感恩:在「愛你喲」佈道會後,幾位「角聲」牧師跟吉中嗚牧師談到在「角聲宣教士學院」加設音樂佈道課程,更想到如何把這課程發展成為激勵年青一代走上宣教之路的項目。為著神的帶領,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23日)

在暢談中,論到音樂事工可以推動角聲宣教士學院「鼓動青春」的目標和方向,何等令人興奮。

(圖片: Nick Fewings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