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親愛的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127:2)

人生活之中,總有意想不到、力不從心和力有不逮的時刻。那時,很自然會想到把事情交托給神。然而,人在那個時刻,可否把事情真正交托給神便不是那麼容易。明白自己是神所愛的,乃是真正平安的來源。若能帶著這一個明白進入夢鄉,翌日早上起來至整天的忙碌也必定有不同的感受和體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愈來愈抓得著「我是神親愛的」這一個事實。

今早一位協工說近日忙忙碌碌,感覺有點失落。思量其中意義,我突然明白:其實,忙碌反過來就是充實。換言之,人在忙碌中感覺失落或是充實乃在於那刻的焦點是想到過程中的不順、前路的不肯定,或是達到目標之後所帶來的心願結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常有健康的態度去看當下面對的過程。

事工代禱:我與勞伯祥牧師將於十月開始約見「角聲」整體同工,協助大家反思在「角聲」事奉的心志,好準備迎接明年開始「策略聯盟、為主卓越」的新目標。

獻上感恩:多年前曾讀過Reese Howells的傳記《代禱者》,已經覺得是一本好書。最近再次聽完了這本書的聆聽版,得到更深的啟發,體會到神憐憫的寶貴和恩典的奇妙。心中有感動要從頭再次踏出一個靈命操練的旅程。聖靈引領我第一步的禱告是:使我看見加略山。從這樣的一個引領,我感受到神要在我身上開始新一輪的塑造,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