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心盛載,盡意傾流

文: 葉啟明牧師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詩67:1, 2)

向神祈求祝福的人很多。人都是按照自己的需要和渴求向神祈求。然而,當一個人明白神所賜給他最大的祝福乃是把他成為別人的祝福時,他不單是得著了祝福,更成為了神所使用的器皿。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傾流而盛載的器皿。

「角聲」每年年會都頒發「同工長期服務獎」。我的廿年服務獎是一幅字畫,內容由當時的董事會主席提議。她說:這應該是最適合Billy的。事實上,我亦是以此為目標。字畫上的八個字就是:「盡心盛載,盡意傾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盡心承擔帶領角聲的任務,也幫助我為著這任務而盡意把自己傾流出去。

事工代禱:八月份在使命中心將有兩個特別佈道會。

獻上感恩:今天再看《時光、情、畫》第一集。回想起神如何呼召勞伯祥牧師帶領我和一班弟兄姊妹一起開荒的日子,我感謝不已。衷心邀請與我一起重溫那段日子,同心向神獻上讚美。(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