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神所給的天賦

文:葉啟明牧師

「(摩西和以利亞)在榮光裡顯現,談論耶穌去世的事…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路9:31, 32)

他們怎會站在「榮光」之前打盹!?應該很疲倦了。也許。但接下來彼得卻興奮到提議搭三座棚。按記載,他們是聽到有關耶穌去世的事而打盹的。對他們來說,耶穌去世的事並不太重要。但那對耶穌來說,卻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更可說是他來到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追求上,不要因自己的興趣而搞亂了神的優先。

人都看光榮的事為重要,去世的事不會多想。但事實是,人若不懂得看重去世的事,往往就不能真正領會光榮的事。上星期參加十八歲年青女孩羅安亞的喪禮。羅安亞是個特殊女孩,她一生都不懂得怎麼是追求世俗的光榮,卻直接簡單地活出神給她的天賦。當人提起她時,就會想到「敬拜讚美」四個字。何等光榮的稱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助我不單知道如何思想生,更要明白如何思想死。

事工代禱:「第三屆培靈工作營」將於3月28-31日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行。今年邀請林維東牧師和勞伯祥牧師主領。

獻上感恩:今天一位弟兄坦然地跟我分享他是怎樣支持「角聲」。談話結束,我恍惚大悟,原來那位弟兄的支持實不容易。他事奉的心,一點都不亞於那位奉獻兩個小錢的窮寡婦。他的故事提醒我要小心帶領「角聲」前面的事工。為著今天的了解和所得的提醒,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3月12日)

Photo by Lina Trochez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