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歷史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一九八二年在紐約成立,目前在南、北加州、休斯頓、達拉斯、費城、多倫多、溫哥華、歐洲、香港等地均有分會;此外,在福建三明市、廣西河池市、四川綿陽市等地均設有特困兒童村。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在紐約共有四個中心,即皇后區的角聲使命中心、法拉盛角聲福音廣場、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及華埠角聲福音中心;事工包括關懷佈道、家庭守護、社區服務、青少年兒童、癌症病患支持、老年人團體、英語課程、免費法律諮詢及多種適合社區大眾的增值課程等。

 

宗旨

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精神

1. 了解社區大眾需要:以回應社區需要為設立事工的考量。
2. 深入各階層傳福音:以社區為獻身的祭壇。
3. 聯合教會達成使命:謙卑地成為一條連繫教會卻隱藏的線。
4. 憑信心勇往直前,「進一步海闊天空」,靠著主在這個時代,建立無領域限制的福音事工。

 

信仰

第一條: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是神拯救人類之計劃的完全啟示,也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

第二條:我們相信獨一、永活、三位一體的上帝。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從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祂為救贖人類脫離罪惡,死在十字架上,埋葬了,並第三日從死裏復活,升入高天,將來要照祂的應許再來,審判活人死人。

第三條:我們相信聖靈是神,與聖父、聖子同為一體。聖靈的工作是使人悔改、重生,並住在得救者的心裏,賜其能力過敬虔生活。

第四條:我們相信人類是照神的形像所造。自人類始祖亞當犯罪以來,眾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需要主耶穌基督之救贖,使罪得赦免,得稱為義,並藉祂與神和好,以神為樂,並得永生。

第五條:我們相信義人的身體必要復活,並進入永生;不義的人必要接受審判,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要在火湖中永遠沉淪。

第六條: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由聖靈重生之人所組成,以耶穌基督為元首。同時,教會是透過敬拜、信徒相交、一同事奉、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來向世人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