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尊貴中的醒悟

文: 葉啟明牧師

「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詩49:20)

不同的人,按他的價值觀,會看不同的事為尊貴。然而,人都會渴求處身於自己認為是尊貴的事之中。詩人這裡卻提醒人在尊貴中必須要醒悟。醒悟甚麼呢?其中一個重要的醒悟就是在世上,尊貴是不能長久的。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對自己所擁有的要有這樣的醒悟。

去年勞伯祥牧師分享了「歸零」的概念,意思是:「角聲」本來就是一無所有,現在神帶領「角聲」再走前一步,縱使面對失去的可能,仍值得冒險,因為最多就是回到一無所有。憑著這意念,他帶領「角聲」踏出一步又一步。他是以身作則地讓我看見「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的榜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承接勞伯祥牧師的榜樣,帶領同工活出同樣的屬靈質素。

事工分享:宣教士學院大樓總檢查已經過關,但還有些小檢查要通過,才可得到「入伙紙」進行內部建設。

獻上感恩:我第二次踏入「角聲生命莊園」時就有一個感動,要以莊園為宣教點,帶著「Port Jervis我們的祭壇」的「角聲」精神,進入莊園的社區。今天有機會與鎮上一間教會的牧師見面,有非常良好的溝通,還約好了6月初到莊園舉辦一次特別的崇拜。看來神已把門打開。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恩。(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