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順服神的旨意

文:葉啟明牧師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帖前四:3)

不少基督徒強調要知道神的旨意。意思是,他此刻是不明白神的旨意,但當他一旦明白了就一定會跟從。但很明顯,人卻不一定會按知道而行。怎樣可以分辨一個人的問題是在於順服還是不知道?簡單,看當他知道了甚麼是神的旨意之後,是否立刻順從。若然不是,問題就不是在於明白與否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有這分辨的能力,不欺騙自己。

對於神在事奉中的帶領,我時常都不肯定神的旨意,而是相信神會為著自己的名引導我;但與誘惑有關的事,自己卻會很清楚。掙扎明白神的帶領與掙扎擺脫誘惑,其實是不同的。前者是基於人的限制,後者是基於缺乏敬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接受自己的限制而相信神必定帶領,在面對誘惑的事時,幫助我活在敬畏之中。

事工代禱:「角聲」布碌崙中心和使命中心都有暑期班。有兩批青年人幫助。是帶領他們信主的好機會。

獻上感恩:昨天和今天在紐約角聲全體同工會中分享了我接任後帶領的目標、方向和心聲。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讓紐約所有同工可以一齊起步,向著共享的方向進發。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