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命小組】啟動禮領受差遣

【角聲生命小組】啟動禮領受差遣

籌備近半年的【角聲使命小組】城市關懷佈道行動於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在「角聲福音廣場」禮堂舉行啟動禮,當日早上紐約雨雪交加,但仍無阻約三十位嘉賓出席盛會,並獲頒「先行導航員」委任證,領受差遣為此佈道行動導航、護航。

據大會公佈,目前登記加入【角聲使命小組】的正式成員共50人,首批獲委任的先行導航員共 42人,角聲同工、協工佔半,而大部份導航員將繼續修讀由「角聲宣教士學院」舉辦的導航員進階課程,最新課程名為「社區關懷與實踐」,由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講授,4月15日起逢週五上午10:00-12:00在福音廣場禮堂上課,請即登入線上報名表

傳福音見證

啟動禮上,來自新澤西州的Rachel透過視訊分享以往傳福音過於急進,反而引起別人的反感,經過「角聲」的佈道訓練課程,她學會聆聽與尊重,將佈道生活化,效果更為理想。

遠在加州的Lina是第三代基督徒,身邊甚少未信主的朋友,但她藉【角聲使命小組】與兩位信徒共同關懷三位未信者,每月見面飯聚,每週電話問侯,彼此建立了友誼。

移居美國數年的Stella分享在南美委內瑞拉曾被綁架八天,驚魂過後深覺平安的重要,遂積極傳道;及後患上癌症,至今仍在治療中,她身體雖軟弱,心志卻堅強,更主動投身關懷社區的行列,因人地生疏,獨單的她大聲呼籲:「誰願與我同行?」台下紛紛舉手回應。

知識見識兼備

「角聲」三位總幹事牧師先後分享【角聲使命小組】的特點:身為「三菱佈道法」教練的葉啟明牧師率先介紹使命小組成員必須具備「歸零、聆聽、聖靈」三個特質,以謙卑的心聆聽,以單純的心信靠,將佈道生活化。勞伯祥牧師回顧孕育【角聲使命小組】意念的過程,如今夢竟成真,實為欣慰感恩。陳熾牧師也首度透露有意將「角聲書室」打造成為屬靈資源庫,裝備導航員成為「有知識、有見識」的信仰領袖。

最後,會上首度播放由全體角聲同工唱出的「差遣我」詩歌,不但代表角聲推動社區關懷、城市宣教的決心,也代表角聲對福音使命的委身和堅持,台下的參與者紛紛舉起手中的「導航員」委任證,如同昔日先知的回應:「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王大為牧師主持啟動禮。
Tone帶領大家頌唱「使命小組」主題曲《差遣我》。
Rachel分享傳福音方法的改變和突破。
葉啟明牧師分享「讓生命說話」和「三菱佈道」思維。
Stella分享被神呼召的異象和經歷。
勞伯祥牧師分享「使命小組」遠景,期望角聲同工和眾教會信徒成為知識見識兼備的基督徒。
Lina分享如何被感動組織了第一個使命小組。
陳熾牧師指「使命小組」的佈道思維使他「開竅」了,他寄望導航員也要「開竅」。

頒發「先行導航員」委任證。
勞牧師在結束時勸勉全體同工及參加者要努力以赴,並為大家差遣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