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勇氣中成長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作買賣的人…」(太21:12)

經文沒有描寫當時人怎樣回應耶穌那凌厲、果斷、激烈的清場行動。不過,可以想像,縱然耶穌是有理在身,但那怕是小販或是在預備買牲畜獻祭的,對耶穌的做法都應會有微言,甚至反感;相信在之後喊叫「釘死他,釘死他」的人之中,也有些是因為這刻的經歷之故。耶穌是否明白?應該明白,但他卻是明知而為。因為他本來的目的,就是到耶路撒冷受死,那又何懼之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一步一步地在勇氣中成長。

起初到印度開荒,心裡有一件令自己擔心的事,就是怎麼知道跟我合作的人是可信任的?所以,起初都是步步為營。後來,想通了!倘若因為懷疑而卻步不前,那麼,需要的人便一點幫助也得不到了。但假如帶去的資源有一半被拿去,還是有一半落在有需要幫助的人身上。那亦可以。定下了這樣的底線,心中就再不糾結了。再說,行善不能計較。那是神的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健康的行善底線定得正確。

事工代禱:這是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發出的代禱事項:「請為福音廣場全體同工丶協工禱告,使更多走線移民蒙祝福,求主加添力量智慧給同工們,在各項服務的安排,對客人的耐心、資訊的掌握、處理問題的靈巧和機智,找到切入點介紹信仰和福音的内容,做好撒種的工作!」

獻上感恩:今天跟一位姊妹聯絡,希望邀請她協助籌備於六月在新澤西州舉辦的分享會。只談了幾句,她就自薦在家中舉辦早餐會,並邀請其他弟兄姊妹參加。她的支持是那麼的具體和自然,很明顯是大力支持「角聲」。為著她給與的肯定,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Photo by NEOM on Unsplash

(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