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被耶穌的愛激勵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若果顛狂…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林前五13, 14)

愛有無比的推動力,使人願意為他人付出。耶穌愛人,為人犧牲在十字架上。保羅被耶穌的愛所激勵,使他為耶穌而顛狂。換言之,凡心存有愛或受愛所激勵的,必定有所表現。愈受激勵,行動愈強。說「耶穌愛自己」的基督徒很多,要知道他們是否真的受感動就要看他們的表現。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深入地默想耶穌的愛,以致受到更強的激勵。

三十多年前一次獨坐。起初並沒有甚麼思想,後來想起耶穌來,想到甚麼已經忘記。但當晚我深受耶穌的感動而流淚。可惜,那次經歷並沒有在我生命中帶來甚麼。換言之,我是受感動卻沒有受激勵;有很深刻的情緒,卻沒有具體的跟進行動。回想,倘若我那次的感動變成了激勵,我現在的事奉一定會很不一樣。

事工代禱:「生命教練實體營」後的「實踐100天」將分東西岸進行,於今星期五開始,揭開第三期教練的訓練。

獻上讚美:一位剛信主的學員參加了「生命蛻變營」。今天聽見她講述生命教練如何鼓勵她把《聖經》應用到一件她不知怎樣作出決定的事上。聽她分享整件事的過程和掙扎,感受到她的認真和順服。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