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屬靈質素

文:葉啟明牧師

「我就派…營樓的宰官…管理耶路撒冷。因為哈拿尼雅是忠信的,又敬畏神過於眾人。」(尼七2)

屬靈質素為重

哈拿尼雅有管理的經驗。但尼希米真正派他作管理的原因,卻是根據他的屬靈質素而不是他的管理經驗。那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工程完成後的管理乃有長遠的影響。屬靈質素有問題的人,長遠必定會帶來不屬靈的問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單能夠保持現有的屬靈質素,還使我有更大的成長,以致可以配合在事奉中的責任。

判斷一個人的屬靈情況並不容易。自己的屬靈情況,自己應該最清楚,但仍會有很多盲點。別人的屬靈情況,也就更不容易了解。回頭看時,才會看見神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祂的工作;所以,無論在自己或別人身上,看著神憐憫施恩的手才最重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像僕人看著主人憐憫的手一樣地專心看著神憐憫的手。

事工代禱:從今天「使命同行團契」組員的分享中,我們在第一步建立「三人小組」的步伐有點緩慢。在未來兩個星期,我會約見先行導航員,給與他們進一步的幫助,以支持小組的發展。

獻上感恩:昨天莊園舉行第二次非華人營會。客人非常滿意,說夏天還要回來。此外,莊園的路燈在營會開始前又神奇地恢復了照明。為此衷心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