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屬靈質素的比較

文:葉啟明牧師

「我就派…營樓的宰官…管理耶路撒冷。因為哈拿尼雅是忠信的,又敬畏神過於眾人。」(尼七2)

比較

尼希米是經過比較才決定差派哈拿尼雅管理耶路撒冷的。原來屬靈的素質也有比較這回事,因為忠信和敬畏也確實有高低程度之分。最重要是神亦真的會揀選那些有更大的忠信和敬畏的人,為祂作更大的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分辨在人生命中真正的屬靈質素,並懂得如何成全那些有屬靈質素的人的事奉。

在談論領導時,我常想到一位在恩賜上比我能力強很多的牧師老朋友。每次跟弟兄姊妹分享他比我強的地方時,我都很欣賞,並感到羨慕。事實上,我也真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這朋友的恩賜。不過,我卻從來沒有祈求神使我跟他一樣的強。今天,我也沒有想過這樣的禱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在事奉上,結出多而又多的屬靈果子,在與人相處時,活出《林前》13章那種愛的能力。

事工代禱:按本來計劃,宣教士學院預期於五月完成,但現在看來要待到七月。我們已經計劃好在九月進行奉獻禮。

獻上感恩:昨天一班弟兄姊妹到莊園來幫助,他們工作後雖然身體疲累,但卻是充滿喜樂,亦因為感受到莊園同工的喜樂而加倍的喜樂。為此,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Mahmoud Ayad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