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卓越的隊工

文:葉啟明牧師

「我就派我的弟兄哈拿尼…管理耶路撒冷。」(尼七2)

難得好隊友

哈拿尼就是那位把耶路撒冷的情況告訴尼希米的「弟兄」。現在城牆工程完成,尼希米要把管理耶路撒冷的重任交給他和哈拿尼雅。哈拿尼應該是既令人信賴又能幹的同工;更重要,他亦應該是一個卓越的隊工(good team player)。尼希米有這樣的隊工,真難得!他真的要感謝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成為一個真正卓越的隊工。

我是一個相信隊工的人。我明白這是《聖經》的教導。我願意讓身邊的人起來。我不嫉妒,也不貪功。我喜歡看見身邊的人經歷成功。可惜,我卻未能真正帶領同工成為一個真正的卓越團隊。不過,神在幫助我。通過「生命教練」的學習,神使我更明白在建立團隊所需要的突破和改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經歷建立團隊必須的突破,亦使我生命能夠作出相應的改變。

事工代禱:今天完成了第二課「角聲使命小組」初級導航員課程。「導航」乃是發展「使命小組」的特色,亦是關鍵。我們不單要有高質素的導航員,也需要一個有效的導航系統。

獻上感恩:為推動「角聲使命小組」的發展,「角聲生命教練」戰線開始了「使命同行團契」。為使這團契能夠有穩定和長遠的發展,神預備了一位有恩賜和熱誠的姊妹,作團契的聯絡人。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Stefan Lehner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