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站在神面前

文:葉啟明牧師

「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賽六 5)

人大概不會否認自己總會有嘴唇不潔的時候。然而,從嘴唇不潔想到滅亡,不是太嚴重了嗎?以賽亞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並非因為他有崇高的道德感,而是因為他意識到自己是站在神面前。這樣的醒覺才會帶來屬靈的醒覺,而不是道德的醒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意識到自己是在神面前事奉,而不是在追求道德上和工作果效上的完美。

「角聲生命教練」課中強調人的焦點不要放在行為,而是要放在內心。內心改變才可以帶來真正的行為改變。若要在靈命上有成長的話,就還要將焦點從內心再轉移到神身上,否則,帶來的最多只是道德的改善,至於在與神的關係上並不會有所進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幫助我時常省察自己的焦點,並追求把焦點放在神身上的操練。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將會進行修路工程和優化房間計劃。

獻上感恩:東岸和西岸教練組成的助教團今天匯合。縱使大家只在第二屆「生命蛻變營」中親身見過一次面,但走在一起卻好像是一起作戰多年的好戰友一樣。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