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事奉神是榮譽

文:葉啟明牧師

「約書亞對百姓說:你們不能事奉耶和華。」(書廿四19)

很少人真的想到他之可以事奉神乃是一項榮譽。無疑,人會說事奉神乃是一項榮譽,但若然是榮譽,為何又不願意?被選加入國家隊參加奧林匹克的運動員不會拒絕那項榮譽。但為何基督徒說事奉神乃是榮譽卻沒有站出來事奉呢?以色列人明白,卻事奉了別神;基督徒明白,卻事奉了瑪門,按世俗的價值和風格作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對「事奉神是榮譽」的理解多而又多、深而又深、誠而又誠。

我是否把事奉真的看成一項榮譽?驟眼看,是的。但細心看,心中對不同的事奉,多少還是有著不同的評價,把某些事奉看為更榮譽。然而,真正的事奉並不在於那件事的本身,而在於那是為神而作的事。再者,我很容易會認為自己是配得所以被揀選;但真正來說,無論那是多渺小的事奉,我都是不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從任何事上都能夠體驗到事奉神的那份榮譽。

事工代禱:東西兩岸分別舉辦的「生命蛻變營」都已完滿結束。接下來的「實踐100天」才是學員建立新習慣的跟進路徑。

獻上感恩:這是我第三次看見HC團隊(「角聲生命教練團」的代名)表現出卓越團隊的狀態。其實,過去兩次的狀態也是一樣的令人振奮和驚訝。此外,東岸助教團已開始為學員分組。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