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豐富有餘

文:葉啟明牧師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十二9)

夠可以看為剛剛好。艱難,剛可渡過;危險,剛可脫離;難題,剛可解決;阻礙,剛可跳越。其實,神的足夠乃像五餅二魚的神蹟,一定有餘,且是豐富得難以計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每一件事上都可以看出祂恩典當中的有餘。

第三屆「生命蛻變營」今天結束。回想第一屆營會的「會前、過中、會後」所面對的困難和衝擊,我們絕對是經歷了「你的恩典夠我用」這經節的真實和寶貴。再回想,當中經歷的恩典如水湧流到現在,繼續滋潤著「角聲生命教練」的整個事工。來到第三屆和下週的第四屆,我們有來至第一屆與第二屆共16位學員成為助教,使多人得著祝福,在關係上經歷突破和復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能掌握祂在生命教練事工上的帶領、教導和指示。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今天離營,學員可說滿載而歸。接下來,他們可以參加「實踐100日」的跟進。莊園將有另一間教會進營,所以有兩個營會在莊園同時進行。

獻上感恩:去年11月,在莊園舉辦角聲39週年時,得到聖靈的感動,向弟兄姊妹作出邀請,成為我的個人代禱者。代禱正式於今年1月1日開始。到現在已有半年。這半年之中,我實在感受到神的幫助。為此,我因著大家的代禱,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