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新的開始

文:葉啟明牧師

「因為這一切的事,我們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尼九38)

新的開始

「這一切的事」是指以色列人背叛神的歷史,由出埃及至亡國被擄,耶路撒冷城牆被毀。過程中,神一直守約,沒有放棄祂的百姓。但祂的百姓卻是三番四次地背約。此刻,城牆重建完成,以斯拉呼籲民眾悔改,與神從新「立確實的約」。在神裡,總有新的開始。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每天都有一個從新開始的感覺,並跟神天天重新立志。

在「角聲」事奉四十年不變,但在事工方面卻曾有不少新開始。每個開始都是一個新學習,也是一次新經歷,更是一次新跟隨,又是一次新倚靠,是一次新立志。回想,每一次的新,帶來的是對神憐憫和奇妙的更深體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靈命上,為下一個新任務作好準備。

事工代禱:莊園月底將會有兩個教會使用,人數將超過200人,必須在兩星期內把主樓及有關的維修工作完成。

獻上感恩:過去一年,就準備「角聲生命莊園」的工作與繼續推動「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事情來看,大大小小的事情和決定,實在不簡單。然而,神為著自己的名,讓一件接一件的事按時完成。回想,有耶穌帶領,真好,使我回味無窮。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Simon Berger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