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不求方便

文:葉啟明牧師

「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裡。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時候,直到這日,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尼八17)

以色列人自從進入了應許之地,就沒有按照神的吩咐守住棚節了。每年搭一次棚又要住在裡面,確實是一件十分不方便的事情。但他們沒想到,為了避免一時的不方便,就種下了離棄神的種籽。不把《聖經》放在眼內的人,就不會敬畏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帶著「無論如何」的心態去實踐祂交託給我的事。

方便是我的核心價值。把價錢、美味和方便這三個因素放在一齊,我會以方便作為選擇到哪一間餐館吃東西的決定。然而,我愈來愈明白,我若把方便放在決定事情的首要因素的話,我就會變成一個不忠的人,因為在事奉神裡面實在有太多的不方便。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破除貪圖方便的陋習。

事工代禱:還有一個月就是「角聲鐵人行」,這是為「角聲」各樣事工籌款的開始。今年挑選了20項事工,並邀請「角聲大眾傳播部」製作視頻,讓弟兄姊妹更加體會到他們所支持事工的意義和對天國的貢獻。詳情請進入角聲鐵人行連結

獻上感恩:周轉困難乃是「角聲」事奉征途上的兵家常事。但是,四十年過了,不但沒有缺乏,反有增加。事奉的空間增加了,事奉的機會也增加了。更重要的,是對神的經歷增加。不單經歷生命,更是經歷到更豐盛的生命。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Lance Grandahl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