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堅守承諾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我們的首領、利未人、和祭司,都簽了名。」(尼九38)

這些人在五十二天前還看著城牆荒廢的悽涼情況。五十二天後,他們看見城牆已經修建完成。心裡豈能不受感動?!他們回應神,簽名承諾從此遵守神的律法。究竟他們能否堅守這份承諾呢?那就要看他們是否能夠繼續保持在悔改和感恩的狀態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讓一件事情的美滿完成而忘記那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1971年信主,在夏令會的獻心會上寫下禱文。那「紙心」失去了,內容也只是依稀記得。在按牧禮中,我引用倪析聲的「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為事奉宣言。之後,我寫下「往下餘生,我要成為一個成全者」為人生宣言。最近心中感動 ,寫下了「為天國我願意不擇手段」,提醒自己要忠心事奉神,不可畏手畏尾。這些都是神在我心中放下的感動,也成為我在神面前的立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堅持並實踐祂在我心中放下的這些立志意念。

事工代禱:繼3月在莊園舉辦「教牧同工退修營」,「角聲」將於5月13至14日再在莊園舉辦「長執同工交流營」,免費招待教會執事同工,讓他們可以濟濟一堂,彼此交流。

獻上感恩:莊園主樓前有一棵死了的樹,樹上安裝了路燈,但已經不亮了。一天不知為何,整棵樹竟然倒在地上。在修理過程中,竟找出幾盞路燈不亮的原因,並發現當中的電線有潛在危險。修理妥當,剛剛就趕上了翌天舉行的營會。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紅色線是大樹原本的位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