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從上頭來的能力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廿四49)

人人都想達到成功,都想解決問題。要成功與解決問題,就必須有能力。有些能力是與生俱來,有些能力是努力培養而得。完成神旨意的能力就必須是「從上頭來」。要領受這能力的秘訣是等待,接受神的主權(什麼時候給你在於神),並相信祂的信誠(神要你作祂的事定必賜你能力)。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有屬靈的耐性。

三年前,神帶領我開始「角聲生命教練」事工。三年裡,經歷過不少令人讚嘆的經驗。首先是課程的設計和內容。整個事工的作法都跟我從前的作法有所不同,卻帶來我在「角聲」事奉和牧會多年從未有過的果效。另外,在進行教練時,我多次都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說話——簡單的一句說話——卻幫助人經歷意想不到的突破。

其實,人沒有神賜下的能力也可以成事,不過,他卻不能成就神的事,而他成就的事也不會像有神的能力那樣大。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知道:要做神的事就要有神的能力。

事工代禱:明天就會有近200人來到莊園舉行退修會和福音營。營會背後乃是屬靈的爭戰。

獻上感恩:最近,大眾傳播部主任患病。他今早在同工分享禱告會中,跟我們分享了一首詩歌《醫治我》,表達他心中對神的倚靠和在神裡面的平安。為著他的見證,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醫治我》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蠟燭祂不吹息,

一生的年歲在祂手裡,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醫治我,我必得痊癒,

萬軍之耶和華全能的主。

醫治我,我必得痊癒,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走天路。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