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獻我一生

文:葉啟明牧師

「於是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王上19:19)

以利亞若回應神的呼召去挑戰亞哈王,他要離開他的安全區;上迦密山迎戰假先知,他要離開由寡婦供應的平穩生活;避過耶洗別的追殺,他要離開大光燈下的光輝;現在若要回應神的任命,他要離開自己「製造」出來的低落情緒和負面的想像;最後,神要接他離開,他就要離開在事奉中的一切。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勇於離開我需要離開的形態、處境和狀況。

「角聲」開始時,我正進入神學院。教會主任牧師沒有說出原因,提議我放下所有教會的事奉。我離開了信主靈命成長和蒙神呼召的地方,也離開了一班與我同心事奉的弟兄姊妹。開拓「角聲疊湖營」的時候,我想自己會在那裡渡過餘生;到了印度,我等候可以長駐印度那天的來臨;現在搬入了生命莊園,我想應該在莊園住到退休了…。然而,這一切都在於四個字:「主若願意。」(雅4:15)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面對去留的時候,能夠分辨並且做到「留在當留,離別當離」的決定。

獻上感恩:多年前,曾把詩歌"Lord, I Offer My Life"填上了粵語歌詞,很能表達我此刻的感受和感謝。

回憶一生,神有帶領;高山低谷,歷盡滄桑困逼。

羞愧、自豪、得失、差錯、名利共讚揚,如雲霧變遷。

從新開始,忘記過去;對錯、創傷、遺憾、心中理想。

所有事情,一切打算,降服在你前,寧燃燼我心。

盡力願我一生獻上,昨天光輝夢想,全讓你掌管我。

盡力讓我天天獻上,敬拜歌聲迴響,榮耀頌讚歸於你,讓我獻一生讚美。

事工代禱:衷心懇請繼續為「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新學課的報名情況代禱,祈求神按照祂的旨意把學員帶到我們中間。今天多了5名舊生報名,但沒有新生。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