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造就合用的器皿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王下2:1)

以利亞事奉生命中突出的三個點:1.(高峰) 迦密山上被神使用;2.(低谷) 在羅籐樹下求死;3.(高峰) 被旋風接到天上。在這三個點之間,以利亞經歷了他的人生,為著神的使命,花了不少精神、時間、心思和心力。若然,那麼神豈不是為著造就他,使他成為合用的器皿,花上更多的心血。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因著回應祂為我所付出的,更忠心地事奉祂。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開課相當頻密。剛完結了三課,接下來又有五課推出。衷心懇請繼續為新學課的報名情況代禱,祈求神按照祂的旨意把學員帶到我們中間。報名連結

獻上感恩:1月15日,「臨時育苗室」撒下第一粒花種籽。3月23日,新的「育苗溫室」建立起來。每天看著生命成長的感覺真奇妙和興奮,更感謝神帶領Jenny前來協助。

(圖片: Courtney Cook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