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不做團隊殺手

文:葉啟明牧師

「猶大人說…敵人且說:…我們…殺他們、使工作止住。那靠近敵人居住的猶大人,十次從各處來見我們說…」(尼四11-12)

千萬不要作敵人的傳聲筒。敵人說話背後的目的,不外是打激士氣、使人埋怨、引人疑惑。產生這些後果的說話,一句也不可說,否則就會成為敵人借刀殺人的「團隊殺手」,把辛苦經營的團隊瓦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團隊建立者。

去年「角聲」在生命莊園舉行年會,當時進駐莊園的只有幾位同工,而莊園大大小小工作非常繁重。感謝神,生命教練整個團隊完全投入,不單把場地預備妥當,在招呼上更主動地投入和配搭,充滿默契,淋漓盡致地展示出卓越的團隊精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加強我的領導能力,幫助我成為一個懂得建立團隊的好領袖。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正密鑼緊鼓地籌備將於六月底和七月初東西兩岸的「生命蛻變實體營」。這次實體營比起以往兩次,在準備上更加嚴緊和用心,這將會是一次豐富的筵席。現正積極邀請參加者。

獻上感恩:昨晚下了一場雨,之後才知道在五分鐘車程以外還有積雪出現。我們雖然買了重型鏟雪器具,但已經從鏟雪車卸下。若真的再來一場雪,就更難妥當地為本週五的另一個營會作好準備。為此,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Oleksandr Sushko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