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準備好了

文:葉啟明牧師

大祭司以利亞實和他的弟兄眾祭司,起來建立…」(尼三1)

以利亞實身為大祭司,擁有無人可以代替的角色,甚至總指揮尼希米也不能越過他,去安排任何人完成他的任務。他明白自己的身份,所以就主動回應,帶頭鼓勵利未人作出第一個重建城牆的行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出我身份應作的事,不超過也不疏忽。

多年前,勞伯祥牧師跟我談論到接替他的可能性。我是個害怕「請人做事」的人,一直都擔心自己擔當不了。年多前,勞伯祥牧師再次鼓勵我。我相信那是神的帶領,就無奈地答應了,但我的心卻還未「到位。年初,不知為何,我開始有種「準備好了」的感覺。我相信神過去怎樣在我的「無能」上改變我,今次也會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上忠心的道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勇敢活出領導的角色,正面影響身邊的人。

事工代禱:上星期六開始生命教練進深課程。舊一批教練與新一批教練按照他們的情況,兵分兩路接受訓練。

獻上感恩:今天一位同工在莊園工作,遇上了危險的狀況,卻出奇不意地想到辦法把事情解決,化險為夷。同工談起來,都感受到神的保守。正如一位同工說:「在莊園真是有神的同在。」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Jakob Rosen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