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抗三高妙法

文:葉啟明牧師

「參巴拉…多比雅…基善 ,聽見就嗤笑我們,藐視我們…我回答他們說…」(尼二19)

知道神的心意就要遵行。在遵行神的心意時,若面對反對的聲音,就需要有勇氣應對。沒有勇氣,就只能投降。無疑,投降可以帶來安全及和諧,卻不能完成神的心意。行在神的心意中,表面看來危險,但實際卻是安全得很。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與神保持親密的關係,以致明白祂每天帶領我的心意。

事奉中經歷過「受疑問」,甚至「被質疑」。年初時發生的一次可算頗為嚴重。有「陌生人」帶著批判的眼光質疑我,相熟的「老友」也帶著疑問勸告我。那是一個不知可以說甚麼的處境。不過,我內心卻知道自己在那段日子中,與神的關係是更加的親密。憑著這肯定,我一步一步地走過了這事奉的幽谷。

衷心懇請代禱,願「與神親近」成為我事奉力量唯一的來源。

事工代禱:兩個華人教會將於亡兵紀念日使用莊園,分別舉辦夏令會和青少年福音營。在這日子之前,我們最少要把主樓中的六七十個房間預備妥當。

獻上感恩:春天來了。按計劃,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一日是生命莊園「種花日」。在這之前,必須將種花的土地耕妥。由於莊園工作人手緊張,我又想趁機「勞動」一下,於是自薦開墾三個種花的泥洞。我竟然把任務完成,還出了一身大汗。這在「對抗三高」上,定必帶來莫大的幫助。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