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開白 脫白

文:葉啟明牧師

「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尼二18)

當你領受了神的心意,又看見祂開路的時候,就不要猶疑,將你看見的需要和神的帶領與人分享。在你身邊總會有屬神的人。屬神的人會聽到神的聲音,並且起來,跟你一起事奉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加懂得如何以啟發他人看見神榮耀的方式,分享神的作為。

作為牧師,當然希望能夠影響別人跟隨神。40年的事奉,也許帶給一些人一點影響。明顯,我不會再有40年事奉的機會。也許只有10年,又或只有5年,甚或只有1年。究竟我可以怎樣影響別人跟隨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珍惜每一天,好好地活出每一天的事奉。

事工分享:今天是「角聲使命小組」啟動禮後第一次「視訊會」,在Zoom進行,共61人參加,令人興奮。願我們更加把勁,向著300組的目標努力。

獻上感恩:今天跟四位青少年聊天,學識了「白浪」,就是白白把時間浪費掉的意思;開始浪費時間,就稱為「開白」。談到最後,大家有一個結論:要「脫白」,就是脫離那種白白浪費時間的生活方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