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聖靈的聲音

文:葉啟明牧師

「他們奮勇作這善工。…參巴拉…聽見就嗤笑我們,藐視我們…」(尼二18-20)

不要以為你是全心事奉,又得到人的支持,一切就會順利完成;也不要認為你是誠心禱告,專心倚靠,還進行禁食,就不會遇上攔阻。不是的。在事奉中,你不能倚靠任何人,或是任何方法。你唯一的倚靠只有神。無論遇上甚麼,你都要相信:神是絕對可靠的。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學習倚靠上快速成長。

「角聲生命教練」除了學習細心聆聽他人內心說話以外,還要學習留意聖靈的聲音和自己內心的「自我對話」。愈來愈發現別人說話的影響力,遠遠不及內心自我對話的影響。而內心正是聖靈與我對話的地方。聽到聖靈聲音的大前題乃是服從聖靈。否則,即使聖靈有說話,人還是會把祂的感動消滅。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時常帶著順從的心態留意聖靈的聲音。

事工代禱:「角聲」將於十一月舉行40週年感恩年會。感恩的事很多,表達感恩的方式也很多,最重要是讓參加的人看出一切都是神通過「角聲」來彰顯祂的榮耀。

獻上感恩:第一個非華人營會順利結束。她們都對莊園表示滿意,下月會再來舉辦弟兄營。為此衷心獻上感謝。願神使用莊園祝福這教會。

(圖片:  卡晨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