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認識神

文:葉啟明牧師

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王上19:8)

何烈山成為神的山,因為在那裡神向以色列人彰顯了祂自己。1. 呼召摩西,這是神拯救以色列人的第一步,祂是信實的神;2. 向以色列人顯現,祂是威嚴和聖潔的神;3. 與以色列人立約,頒佈律法,祂是創始成終,有秩序的神。4. 以色列人鑄了金牛犢,神寬恕了他們,祂是憐憫和恩慈的神。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多方面體驗神的同在,更全面地認識祂。

在印度服侍的貧民窟坐落在垃圾山旁。站在山頂,望著山下密密麻麻的小屋,祈求神在這個地方興起屬於祂的人。2016年,神關了回印度的門,「飛虎工程」結束。然而,過去十多年,在印度經歷了神如何彰顯祂的恩惠和慈愛,改變了好幾個家庭的命運,興起了三位協助宣教士植堂的年青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保持與那些年青人的關係,繼續成為他們的牧者。

事工代禱:3月14至19日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行的「培靈工作營」,每晚培靈信息會通過zoom(ID:984 2130 7124)公開播放。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在神的帶領下,經過兩年的耕耘,教練團隊開始成形。有教練更已成了知己戰友,教練們昨晚在訓練課後來了一個網上驚喜生日派對,形式雖然簡單,只唱了生日歌,卻十分令人感動。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