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的等待

文:葉啟明牧師

「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王上19:8)

以利亞終於走到了神要他去的地方。那地方就是神的山。1. 因為那山是屬於神;2. 因為神在那裡;3. 因為神在那裡等待以利亞 。最後的原因最重要最寶貴最個人。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每一項事奉中,都明白事工屬於神,有神同在,祂在等待我,要成為我的指引和幫助。

跟我一起到印度的人,都感覺到神的同在。神之所以呼召我到印度,是因為那裡有屬於祂所愛的人。在印度這麼多年中,走過不同的路,每條路都有祂的帶領。換言之,我走到每一處,祂已經早我一步到了那裡,在那裡等待我的來臨。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事工開始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就事工本身來說,速度已經不錯。不過,若以11月初組成300小組的目標去看,就只有半年多一點時間。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們中間賜下小復興。

獻上感謝:「角聲生命莊園」至今收到58位教牧人員及家眷報名參加在3月28日至29日的「生命莊園牧者退修會」。通過這營會,讓「角聲」具體落實「聯合教會信徒達成大使命」的方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