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仰望神

文:葉啟明牧師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王19:9)

以利亞終於走到了神的山,並進了一個洞。此刻,以利亞可說是找到了一個具體的避難所。可惜,他並沒有找到神。這說明他的焦點乃是完全在於自己的感受和看法,而並沒有理會神。當人心情低落,意志消沉,這是自然反應。問題是,他不理會神,就算走進了實體的避難所,仍避不過內心疑惑的攻擊。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無論遇上甚麼事情,總不要忘記神是我的真正避難所。

與一位參加印度短宣的年青人在做法上產生分歧。年青人離開了,心中還是不平。不斷調整,但總是不能擺脫內心的無奈、委屈和顧慮。經過一段時間,約了這位短宣年青人的爸爸,談論另一件事。因著這個約會,我竟然整晚陷入困惑的狀態。天亮之前,不知是醒是夢,主禱文出現在我心裡,我把焦點放在神的身上。那天之後,我釋放了。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無論遇上甚麼事情,總要速速調整,把焦點轉向神和神的心意上。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的一個很大和重要的特色是設立了導航員。在「生命教練」的戰線裡,現時我是唯一的導航員,會開始與小組組員個別約談,啟動導航工作。

獻上感恩:月前「角聲生命莊園」氣溫劇降。因為天氣寒冷,通往「主樓」的水管出現冰封,影響到開營的時間和計劃。今早收到電話,說水管已經通了,並且沒有爆水管跡象。換言之,主樓的主要工程可以開始了。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