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所使用的僕人

文:葉啟明牧師

「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了一座求告耶和華的名。」

亞伯拉罕到了不同的地方,都會築壇來求告神。壇是物件,並不使人與神建立關係。但倘若築壇的心是出自對神的倚靠和親近神的渴求,壇便讓人把對神內心的誠意引發出來,並且產生提醒的作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加強我內心對神的誠意。

搬到生命莊園的時候,想過在莊園開闢一間禱告室。後來,買了一張跪座,放置在向東的窗前。每天可以向著日出禱告。搬到我辦公室後,看見一張矮凳,前面放了一塊地蓆,於是將之變成禱告跪座枱,提醒自己多禱告,多倚靠。築壇是容易的。然而,恆常來到壇前求告乃是紀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把我倚靠渴求親近神的心額外加強。

事工代禱:角聲新一屆董事會於今星期日開第一次會議,也第一次採用雙主席的安排。這是一個改變,是一個使角聲變得更好的改變。

獻上感恩:今天回到角聲生命莊園,一位在那裡熱心幫忙的協工,跟我分享他最近到外州作短宣的體驗。他帶著非常的感動,特別分享到當地一位牧師委身事奉的故事。牧師的事奉故事感動了他;他的感動感動了我。為著神通過祂所使用的僕人的故事,使我反省,我感謝不已,向神獻上讚美。

(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