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羅騰樹下的寶地

文:葉啟明牧師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喫罷。」(王上19:5)

這裡有一株可以遮陰的樹,而那樹本來就在那裡。那樹雖小,卻是神早早預備。有這領會,小小的樹也可以帶來無形的支持。原來,神從來都沒有停止對我的支持。問題是我領會了沒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心情感覺疲累,屬靈觸覺遲頓時,額外加力,使我速速轉向祂。

我到了四十多歲就想「退休」了。不是想天天去打高爾夫球,而是因為覺得自己「阻住地球轉」,防礙教會的發展。回頭看來,我是心累了。其實,心累並不是問題,屬靈觸覺遲頓才是,否則我會早點走到神面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發沉的耳朵和遲頓的心都要活潑起來。

事工代禱:明天史坦頓浸信會到莊園舉行一日營,「角聲宣教士學院」副院長王大為牧師作講員。這是我們接手莊園後第一次對外開放,亦是今年第一次活動。

獻上感恩:不少人說,莊園裡到處是寶。有人找到藥材;又有人找到「爛銅爛鐵」;亦有人找到可製造一流「砧板」的木頭;還可以釣到二呎半長的大魚;摘到鮮味的蘋果和梨子。昨天收到在莊園幫手培育花苗的協工,傳來一幅盆景的照片,說:「莊園是個寶地。」不錯,莊園是個寶地,最大的寶乃是將要被吸引到莊園來服侍的弟兄姊妹。現在已有幾位了。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