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呼風喚雨的主

文:葉啟明牧師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罷。」(王上19:5)

此刻,以利亞不單是身體累,更加是心累。身體累,睡一覺就可恢復;心累,一覺過後可能還是一樣的累,甚至因為不能入睡而變得更累。以利亞可以入睡,那是神的恩典。原來神的恩典往往都不是在於使人不會遇上令人心累之事,而是當掉入了令人心累的事之時,還可以入睡。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經常賜給我健康的思想,以致我可以避免掉入使自己心累的念頭。

一次跟一位牧師談論一件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感覺不知所措。在見面那天早晨,還在床上時,忽然來了一個怎樣談論的思想,是夢是醒我不肯定。不過,那天我卻知道與那位牧師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交通。

我不期待自己時常有這樣的經歷,不過我卻是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日常事奉中,無論表現如何,祂都會以憐憫為我作出補救。

事工代禱:「角聲」是非牟利機構,無須繳付任何地稅。但莊園剛剛轉手,必須要申請才可豁免,而申請的時段是在一月至三月之間。最關鍵以及重要的文件終於收到了,莊園昨天已經把所有文件連同申請表送出了。

獻上感恩:前天看著停車場路面的雪,心中問:史坦頓浸信會將於下星期一到莊園舉辦一天營,他們到時怎樣泊車?考慮翌日去把停車場的空間鏟出來。昨天一早醒來,一看,整個停車場的雪都融化了。融雪是自然現象,但甚麼時間融卻是神的掌管。對於我來說,神是為了我而呼風喚雨,給我鼓勵。

一夜之間,雪融了。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