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祝福更多人

文:葉啟明牧師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罷。」(王上19:5)

神在以利亞抵達之前,就為他預備了羅騰樹。那是「早有預備」的支持。現在神加派天使送來食物,乃是「當下、及時、貼身」的支持。無疑,這支持乃是在以利亞經歷低潮之後才到。不過,正因如此,那就正是神為以利亞內心所提供更深的支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未見支持來到之前,能夠經常保持從容平穩的態度。

「角聲生命教練」事工這兩年發展快速,可說是我事奉這麼多年來最見果效的事工。不過,所遇的挑戰亦前所未有。感謝神體恤我,幫助我經歷了「有耶穌在船上可以從容於風暴」的真實,而沒有要我走過像以利亞的低潮。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能夠更加平穩地帶領「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踏上軌道,繼續乘風破浪,祝福更多人。

事工代禱:到昨天止,有42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角聲使命小組」,和39位弟兄姊妹報名成為導航員。其中有29位願意報讀導航員進階課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鼓勵我們向著今年達到300組的目標努力,讓我們經歷一個小復興。

獻上感謝:一位「角聲使命小組」組員分享:「昨天我們與第一位傳福音的朋友午餐。隔壁餐桌一位女士告之已替我們付賬連小費,只因她看見我們飯前禱告觸動她的心。好一個即時見證!朋友跟著就打開她來美30多年經歷的苦楚,也給予我們三人小組一個鼓勵,榮耀歸於天上的阿爸父。」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