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身體衰弱勇闖雪石灘

文:葉啟明牧師

「他就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罷。」(王上19:5)

此刻,以利亞確實是累透了。以利亞對累也許並不陌生。之前他也許曾為以色列百姓整夜疲累禱告;在迦密山上,他與眾假先知爭戰,應該消耗了不少精神和體力。此刻,他也許比平日感覺更累。因為在身體的累背後還有一個心靈的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賜我身體力量,能夠在疲累之中,繼續前行,讓我活出有意義的疲累。

踏入六十四,感覺身體已經不再一樣。從前感覺疲累還可以「死撑」,但現在想「死撑」也「撑」不來了。例子:從莊園到紐約市的駕駛車程有兩個多小時。從前駕車累了會「死撑」繼續駕駛,但最近作了一個決定,累了就把車泊到路旁睡。因為知道自己若然再撑,很可能就會撑出車禍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今後的事奉中,曉得如何把靠自己的「撑力」轉化為倚賴神的「靠力」。

事工代禱:昨天財政同工很認真的跟我說:財政部的人手極之短缺,實在是趕不上事工的發展。她說得很對。這兩年,新冠病的出現並沒有把「角聲」的發展拖慢。發展出來的也並非一個部門的項目,而是幾個新事工的開拓。生命莊園與宣教士學院直接加重了財政部的工作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我們預備合適的人前來幫助。

獻上感恩,高聲頌讚:昨日天氣回暖,雪開始溶化。下到河邊,一看,眼前竟是一個雪石灘的奇景。神的創過真是意想不到。沒看見很難想像置身於其中的感受。我情不自禁地要走進去感受!感受!!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