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彼此相愛的團隊精神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羅14:7)

我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我。一起放下自己。這是難得的團隊,是夢想難求的團隊,亦唯有這樣才可以成為真正的團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每當沒有放下自己時,都能夠很快就捉到自己,並且速速改變。

多年前,我曾告訴勞伯祥牧師我一生要委身於他的成功。從那天起,我一直都堅持這個想法,直到現在,而且還會繼續。因為我相信:他是忠心為主耶穌而活;他是行在耶穌的帶領之中;他的異象是從神而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祝福我們並且幫助我們繼續活出這種在事奉中彼此相愛的團隊精神。

事工代禱:「角聲」是一個多元化機構,按照社區的需要,事工層出不窮。「角聲」也是一個遍佈世界各地的機構,不同同工帶著不同恩賜和異象加入「角聲」,面對當地社區發展帶來的不同需要,走出不同的策略和作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們在多元中找出合一,成為一個真正的超卓團隊。

獻上感恩:「角聲」的發展乃在於人而不是計劃。在這四十年間,神帶領有恩賜、有負擔、一心追求事奉主的弟兄姊妹加入這個大家庭。「角聲」之所以成為今日的「角聲」,是因為有這樣的一班同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