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靜止期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現在已經三天了。」(路24:21)

三天,對於門徒來說,是一段沒事發生的時段。但就神的計劃來說,那卻是個驚天動地的時刻。按保羅描述,耶穌被釘十字架後,神把耶穌升為至高,並且賜給祂超過萬名之上的名。」門徒方面,雖然《聖經》沒有描寫他們的反應,但相信他們都是在一種消沉的狀態之中。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任何事工遇上靜止的狀態時,加倍學像《詩篇》123篇所描寫的僕人一樣,將焦點放在主人的手上。

在事奉的40年中,確實有面對靜止期的感覺,好像看不見神的作為。1987年,「角聲」協助超過1000人獲得臨時居民證,並之後得到永久居留證。當中有多少人信了主,我不知道。不過,我心裡想,這些人中間一定有些人會因為曾經接觸我們,到老年時在聖靈的帶領下,認識耶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誠實的態度思想自己是否忠心,多於考慮工作的果效。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已開始接到來電,查詢有關借用營地的資料。由於疫情反覆,我們還不知道春天過後實際的借用情況。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作出最好的準備。從我們招募協工的項目,就可以知道人手方面的需要。

獻上感恩:同工一直都關心我的小車子怎樣走過這個冬天。上週末,我的車子終於卡在雪中。在這患難之中,我實在經歷到真情帶給人的感動,讓我感受到莊園一家親的溫韾。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