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關了門?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現在已經三天了。」(路24:21)

以馬仵斯的門徒對耶穌是有信心的。他們認為心中所期望的耶穌會出現,並且應該已經出現了。他們等了三天,心中開始感覺沮喪,以致產生不明白。等待並不容易,而信心的考驗往往在於等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開我的眼睛,像主耶穌開啟以馬仵斯門徒的眼睛一樣。雖然是遲鈍,但卻可以真實地看見主耶穌。

我確實相信神呼召我到印度,亦期望神會通過飛虎工程,訓練一班「種子」門徒。十二年的耕耘,確實看見神在那裡祝福了一些家庭,亦興起了三位年青人,成為一位植堂宣教士的幫助。三年前,神關了我回印度的門。我不能再回去了,神的工作這樣就停下來了嗎?

衷心懇求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相信神會按照祂的時間,成就祂的旨意,明白我看不見,不等於神停止了祂的工作。

事工代禱:「角聲」今年踏入第40年。這是「角聲」在紐約事奉的年日。但在神的帶領下,「角聲」在其他地方還建立了分會。三年前,我們從大華盛頓地區聽到在那裡開展「角聲」分會的呼聲,但因疫情緣故停頓了。最近,我們又從另一城市聽到了新呼聲。

獻上感恩:「南加州角聲」成立30年了。20年前,他們購置位於聖蓋博市Mission大道上的物業,亦取名為「角聲使命大樓」。過去30年,「南加州角聲」在神的帶領下有長足的發展,更在社區中建立了美好的服侍。

更多資訊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