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疫有創意

文:葉啟明牧師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帖前5:23)

親自不單是指親自動手,還指親自成為。神沒有派天使或先知成為挽回祭。保羅也不單教導門徒怎樣把福音帶到地極的策略,他更是親自成為階下囚,帶上鐵狗,把福音帶到羅馬。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無論開展任何事工,都不要讓自己流於「只是指揮的角色。

讀神學時,曾跟同學一起探訪紐約Metro Ministry的Bill Wilson牧師,聽他分享怎樣每星期六使用黃色大校巴,接小朋友去參加主日學。當中,他說:「很多人分享的都是他以往所作的事。但我現在分享的乃是我今天在做的事。」接著,他很自豪的說:「還有兩分鐘,我就要離開去駕巴士載小朋友了。」這一段說話,到今天還不斷迴盪在我心中,挑戰著我的舒適區。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永遠不要有「從前線和實戰退下來」的念頭。

事工代禱:「角聲」在各地現時有22個據點,包括分會、獨立事工以及《號角》在不同地方的微型版。各地因著當地同工的異象和需要,神都有不同的帶領,發展不同的事工。由於各個地方的情況都不同,面對的挑戰也有分別,不過大家都同樣面向社區,通過關懷,尋找圈外的羊。

獻上感恩:疫情帶來了限制,但各地「角聲」事工卻能脫穎而出,不單能夠迅速調整適應,更能創新而上。「加拿大角聲」便走向CG動畫領域,就疫情取材,分國、粵語製作出全新視頻《動畫笑起來》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