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視神的榮耀

文: 葉啟明牧師

「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撒上15:11)

撒母耳憂愁甚麼?他為何要憂愁?回答這兩條問題使我想起摩西禱告神不要放棄以色列人,並呼求神繼續帶領他們。更想起摩西心底的掛慮乃是神在外邦人面前的形象。撒母耳此刻是否也在想像神在以色列人面前的形象呢?當然,神在形象方面,並沒有半點的憂慮。但對於人來說,持有「愛護」神在人前的形象與「忽視」神在人前的形象是有天淵之別。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無論在甚麼事上,都不要忽視神的榮耀。

「角聲40年全人關懷感恩餐會」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就定向,這是一次見證神的機會。我們不單要展示我們基督徒愛心的服侍,更要傳達我們是一個佈道和有信仰的機構。有兩件事使我感到神是悅納我們的心意。1) 籌備中,其中一位榮譽委員(不肯定他是基督徒否)竟然在記者招待會中分享到禱告的重要和他媽媽怎樣為他禱告,還兩次提到他媽媽更是在福音廣場中的一間教會聚會。2)這次餐會來了不少對「角聲」並不認識的非基督徒商人賓客。他們都是由幾位基督徒商人所邀請。從他們的踴躍,可見那幾位弟兄平日在商場中,一定有很好的見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敏感關於神榮耀的事。

事工代禱:暑假來到,除了在使命中心和布碌崙中心都有暑期班外,周太還親身到了夏威夷,帶領她的團隊以暑期班作為開拓夏威夷事工的先鋒。

獻上感恩:剛到莊園時,心裡就有感動按著「角聲」深入社區佈道的方針,把莊園看成一個跨文化的社區宣教站。最近經幫助莊園的白人介紹,認識了附近教會的一位牧師。我邀請他的會眾到莊園來崇拜,當中竟然有一半從前不是曾在莊園工作,就是在莊園參加過特別活動,如婚禮、生日會等等。他們很高興看見莊園重新向外開放。從他們興奮的回應,我看見「角聲」進入莊園社區的門已經打開。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6月14日)

有一半人舉手表示曾與莊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