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放下,努力追求

文: 葉啟明牧師

至於我,我必…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向你的聖殿下拜。」(詩5:7)

詩人細心觀察惡人的所作所為,明白他們在神面前的地位,知道要下決心,作一個神喜悅的人。下了決心,就要作相應的選擇,放下要行惡才可以得到的東西,追求能夠幫助使神喜悅的事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應放下的,甘心放下,要追求的,努力追求。

問我:有不願意放下的嗎?當然很多。問我:在不願意放下的,有以行惡而得到的嗎?即時的回答是「沒有。」真的沒有?!追問下去,就意識到:若果以神的心意來看何為惡何為善的話,就不能答沒有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警覺自己的假冒為善。

事工代禱:上星期到了上城河邊教會看場地,協助唐崇榮牧師籌備9月22-24的佈道大會。

獻上感恩:在佈道會中帶領我信主的是一位西人牧師。重生以後,在培靈會中把我從「懶蟲」變成「書蟲」的乃是唐崇榮牧師。過去三十多年,我有機會多次參與唐牧師在紐約舉行的佈道會。為著九月再有機會支持他,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2月28日)

(圖片: Fitsum Admasu on Unsp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