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生信心

文: 葉啟明牧師

「至於我…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我] 。」(詩5:7,12)

只要有「高尚的情操」,放下以惡才可以得到的東西,並非難於想像。但當面對必需「以惡才可以保護心中所好」的時候,就不能單靠「高尚的情操」,且需要有神必會保守和保護的信心,才可堅持加以「善待之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需要信心的時候,幫助我活出信心來。

曾與一位參加印度短宣的年青人產生很大的分歧,之後要跟那年青人的爸爸談論另一件很重要的事。困難的是,想出來的對話方向都不如期盼的友善。帶著恐懼睡覺。感謝神,翌天起來,心裡感受到意想不到的平安。平安生信心。帶著信心前往交談,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當遇上恐懼的事時,都緊記「善待」是最好的對策。

事工代禱:60場佈道會中的話劇佈道,將於本週六首次公演。

獻上感恩:「角聲」現時除了四個社區中心,還有兩個營地和即將落成的宣教士大樓。這些地點背後是很多的事工,和更多的繁重行政工作。今天作了兩個安排,相信可以帶來美好的調整。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