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好東西」

文: 葉啟明牧師

「你們生氣,卻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你們要在心裡思想,並且要安靜。」(詩4:4新譯本)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詩人提醒人要留意帶著甚麼到床上,特別是當天令人生氣的事,更要以安靜的心態去思想,否則便會從生氣變成犯罪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晚都堅持帶著聖潔的思想走進夢鄉。

忘記了是多少年前,睡前先聽幾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至今,睡前聽東西已經成了習慣。從音樂到講道信息再到正在學習的課題,每晚都是聽著一些可以帶給我感動或啟發的「好東西」入睡。有時夜半醒來,會聽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內容。神就是這樣幫助我找到一些對我現在學習極有幫助的資料。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繼續在睡前,給我帶來幫助我事奉得更好的思想。

事工代禱:宣教士學院工程雖然來到最後階段,但處理細節和繁複的事,變得非常重要。

獻上感恩:今天有機會跟兩位牧師吃午餐,分享到帶領和造就年青人的重要和建立青年工作新思維的必要,大家都有同感。為著我們坦誠分享,彼此啟發,互相激勵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2月27日)

(圖片:  Christopher Jolly on Unsp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