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的榮耀和旨意成就祈禱

文: 葉啟明牧師

「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尼1:4)

祈禱是尼希米回應心中感動的第二個行動。這是一個為他人需要,而不是為自己需要所作的祈禱;更可說是為神的子民所需要的祈禱;更清楚的說,這是為神的榮耀和旨意成就的祈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建立這樣的禱告生命。

有次踏進印度一個貧民窟,心裡感動,就想為那個地方禱告,John Laudon的《願你國來臨》浮現出來,接下來就不住口地唱著副歌:「願你國來臨…」。看見一位老人家坐在放於街上的床邊,兩個小朋友站在他面前。老人家帶著不大準確的口音說:「a-ir」。小朋友重覆:「a-ir」。這情景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和感動。之後,我回應神到印度,開始了教育青年人的事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時常讓我從眼前的事物得到感動。

事工代禱:「角聲」自2008年就開始參與全球性的重大賑災行動。今次面對土耳其,我們亦不怠慢。

按此土耳其賑災連結

獻上感恩:「角聲大眾傳播部」主任朱少彤入院進行骨髓移植手術。等候手術時,他在每天同工禱告會中分享當時的心情。看見他的堅強和坦誠,我深得鼓勵。為有機會與他同工,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2月9日)

(圖片:  Greg Rakozy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