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角聲的禱告

文: 葉啟明牧師

「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尼1:4-5)

聖經中不多提到「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從這樣的稱號,想到尼希米在禁食中對神有一種深刻的領會。他不單是從以色列人現身的處境去認識神,同時亦從神的屬性去認識以色列人的處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懂得這樣雙方面地作出了解。

最近學習有關建立習慣的課題,並嘗試把學習應用到禱告上。自己定下每天走到使命中心大門口,心裡就禱告:「萬軍之耶和華,謝謝在過去40年一直保護著『角聲』,祈求繼續這樣保護我們。」萬軍之耶和華是我不多用的祈禱稱號,但卻帶給我一個很強的保護感。

事工代禱:「角聲」明天將為土耳其賑災召開記者招待會,邀請了一些社會人士出席。

按此賑災連結

獻上感恩:在事奉中,人總是最重要的部份。這兩個月來,神為我開路,在兩個很重要的位置上,邀請到兩位成為「角聲」特約同工。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