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土耳其賑災

文: 葉啟明牧師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尼1:4)

無疑,尼希米所悲哀的人,是他的同胞。但這種關係並不算是個人關係。所以,他可以說,這些都是與他無關的人。他沒有需要為他們悲哀,更沒有責任為他們冒險。然而,他卻是把這些人當作有關的人去看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改變我對身邊的人與我的關係的看法。

昨日在「清晨牧養」聽到一個見證,一位牧師想起很多中國同胞還未信主,就流下眼淚。當時我想起近年來,想到聽到一些關於事奉的說話時,心裡會有一種無言的感觸,甚至有種欲哭的感動。我一直也對這種觸動莫名奇妙。但那刻,我突然領會,我的感動也許是來自事奉中的委屈和不暢順,而那位牧師的感動卻是來自對千萬失喪靈魂的珍惜。相差實在太大。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加深我對失喪靈魂的感動。

事工代禱:1) 今天晚上舉行「眾教會聯合禱告會」,為60場佈道會禱告,誠邀加入禱告行列。2) 土耳其發生大地震,傷亡人數枕藉。「角聲」已開始籌備發動賬災工作,李偉強牧師開始作具體聯絡。請禱告記念。

土耳其賑災連結

獻上感恩:2008年5月12日,當時勞伯祥牧師、周簡艷珍和李偉強牧師正在北京,探訪當地紅十字會,商討日後中國發生災害的合作事宜。豈料,在下午開會途中,室內的燈光突然擺動搖晃,紅字會人員身上的傳呼機隨即響起,傳來了四川省汶川縣大地震的消息。當時勞牧師即時作出回應,並委派李偉強牧師統籌賑災的工作,正式開展「角聲」賑災事工的發展,興建四川省綿陽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幫助失去親人的孤兒有書讀有地方住,費用全免。李偉師其後更在角聲視頻分享賑災的理念和心志。為神給我們有回應及跟進的能力,我衷心獻上感謝。(2月7日)

(圖片:  聯合國新聞網站)